close

我記得之前好像在CityLink的7樓,當初第一次在樓上吃的時候直接被它們家的豬驚艷到,那個口感我還以為我在吃牛肉,後來就一直念念不忘。樓上的採光主要為自然光,偏冷色調,樓下整體偏暖色調,各有特色。

     

   

辛口是豬排醬,甘口好像是醬油,玉蔥洋蔥醬蠻鹹的,建議不要加太多,胡麻沙拉醬比較不酸,茶蠻好喝的,溫度是剛好直接入口的溫度~

  

小菜分別是蘿蔔漬 、泡菜和牛蒡絲。

 

  

  

  

高麗菜絲可續,第一次的會有一些沙拉菜葉,續加的話只有菜絲。

  

漏掉了一個醬料三彩鹽,綜合紅、白、黑鹽,富含天然的礦物質,結果好像也用不上哈哈哈。

  

勝政招牌特餐 450$

    

這個套餐有附茶碗蒸、甜點和飲料,茶碗蒸吃起來蠻特別的,好像是多了醬油的味道。    

腰內吃起來很軟~外皮炸的也很酥脆很好吃,推推!!

    

它們家的外皮真的都好酥好脆好好吃!對於吃蝦會過敏的我來說,這家給過!不會有舌頭癢的問題,很棒!    

咖哩里肌豬排 340$

      

飯可以換成麥飯,套餐附味增湯、小菜和一杯冰水,蠻困惑冰水的用途,咖哩的話不會辣但有一個特殊的味道,個人沒有到很喜歡,里肌的部分水分比腰內多,所以吃起來很多汁,一點都不會柴。

    

如果用牛肉來比喻的話,腰內就很像菲力,里肌很像油畫分布均勻的翼板。

飲料附一杯可爾必思,它的紙吸管材質超有質感,而且很耐用的樣子!

   

餐後有附一份甜點,結帳的時候才發現,於是改成外帶,它們家的抹茶冰淇淋帶有些許苦味,整體不會到太甜,建議盡快吃完或內用,因為它融化的超快!

 

  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